Thursday 17 March 2011

安全套

世界上好像所有人,不管男的女的
  都看过安全套
唯有我没看过~

不过今天!我看到它了!
摸起来滑滑的,有一股我喜欢的味道
hmm~ 享受它的味道~
还蛮兴奋的~
长长的,feather-thin 的~

那来吹~那来装水~都很管用~

昨天看了  男生结扎手术
walao 顶,看了都会觉得痛!我才不会去结扎呢!

今天看了堕胎手术,觉得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

最近很累哦……

假期=无假期……

在返校练习,觉得累(但没表露出来),但很开心
因为教了很多东西给我的 Tenor 组员
   不懂他们还能消化没有?
希望他们记住我的教导啦~

明天就去剪我的毛~不舍依依在心中~
哎呀很累呀!
   不想再写了阿!
早点睡吧大家~

3 comments:

  1. haha!!我也是明天去剪我的头毛咧 XD

    ReplyDelete
  2. LOL... condom also never see before?? ==

    ReplyDelete
  3. melvyn:
    我很兴奋,简直想戴上去,体会什么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