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加油朋友

至我最最要好的朋友~ Yan Lim

我很想 把枕头 放在我肩膀上

让你默默地倚靠……

其实与你对话的瞬间,

我的心真得很痛,不敢说比你痛,至少它不轻……

热流一直感染我的身躯……

我的泪很不听话,我要流泪,但它不流……

对不起,也许我不是太感性的人

也许,在深夜里,我会哭泣……

还记得吗?

我的朋友你怎么哭泣了?
我愿把肩膀借给你

我的朋友你怎么失落了?
我的心已准备聆听

我的朋友你该勇敢些
崎岖的路要走下去~

你不会独自一个人走过
我会陪你一起闯祸

一起不知天高地厚
赤手画出一道彩虹~

你不会独自一个人走过
我会陪你一起守候~

一同度过狂风暴雨
只要你牵着我的手
别放手~

我会一直陪你,
大家就一起疯疯癫癫
活在当下,享受此刻

用微笑来迎接每一天

我了解你需要时间渡过期

我也不打扰你,让你冷静 沉淀

请别怪我每次逼你

说出心底话,我不想的,是我的脑叫我这样做的~

加油,我的朋友!

加油!

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best fren forever? NO !

Best Best Sticky Fren Forever and Ever Af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