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文化节后感

这整个星期
我都疼爱我自己~ xD

就是早睡

的确,隔天的精神很好

可是功课就……哈哈

文化节表演是个唐突

最初我以为

哇老!酱没有意思的表演,还做一些好笑的动作

可是,可是……

过了今天,我很珍惜这次的表演

因为,今天全部表演者都坐在

音乐室后面的楼梯,一起吃饭……

想想看……

大家有多久没坐在那里了?

是否忙到忘了这些角落?

请问大家多久没有一起穿着表演服,一起吃饭了呢?

……很久了,对吧?

今天就是这样,大家穿着表演服,一起吃饭

你们想象到吗?

………………

对了就是这种画面,勾起了许多人

遗忘的温馨……

学业,压力,练歌……太多的琐碎……

大家真的忘了最初的感动……

唉……

突然觉得一切都值得,换来的简单温馨

是绝对无价的……

好开心,有股热流渲染整颗心~

……

合唱团团员们,请珍惜每场演出……

不是每个人都能上台

人生中也不会经常有这种感动

我会尽量让每位团员演出,只要大家肯努力~

回报是什么?

坦白跟你说,

在这文化节表演之前,真的  没眼  看这种表演

或许有些人的想法跟我一样……

可是,我不能讲回报给你们听

因为,只有真心表演的人

才能知道回报的滋味~

每个人的回报都不一样,

就看你怎样去体会它~

2 comments:

  1. 表演不管好或不好
    回报都是心灵上的一种感受
    我们得不到别人的称赞 得不到物质上的享受
    唯有是心灵上的安慰

    我也很怀念一起躲在楼梯角落吃饭吹水的日子
    对不起推掉这场表演
    不是因为怕丢脸或没眼看什么的
    我不会去在乎丢不丢脸这档事
    我相信你知道我不是个会安排时间的人
    我想要得到某些东西
    没有办法只好牺牲其它东西

    其实只是想要告诉你
    让多点机会给其他人
    也许我的经验还不够多
    但是一些人比我更需要 :)

    ReplyDelete
  2. 逐渐让着了~
    我会给机会给大家的
    只是看有没有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