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pril 2011

另一面的我 .___.

hmmm....
 学校最近推行了 House system....
要竞选蓝团团长
macam 很威风……

一个团,大约有600学生
重点是
自己要站在  圆形舞台  去拉票
想想看,到时全部人在望着你
听着你的废话 然后决定投谁一票

我不想在那么多人面前  露面
我很怕
是你们众人的眼光
导致我感到不自在,甚至不好受

学生们的眼光?
到底是什么哦?
我不禁冷笑……
正常人认为 这拉票活动只是一种笑话
被众人愚了愚,过了就算

可是,对我来说
这些眼光不仅仅是这些
还包括
歧视,讥笑,冷言冷语

 为什么我会这么认为呢?
如果你不明白, 那就算了……

难听的话,我听到腻了
鄙视的眼光,我受到腻了
异样的看待,我习以为常

阴影是存在的,是我选择不去理会它

我不想再当别人的笑话,那鄙视的耻辱!

“哇,你看那娘娘腔~”
“ walao diu~ 滚远一点啦 nabet~!”
还有很多,只要你能想到的,都一定有~

最近,跟友情有些隔膜
我也不想多说

如果你们劝我 看开点
你就是你,特别嘛~
没人能取代你
…………
(等等)……

我在此先向你们道谢

但你们不是我,从小就面对这些……
说真的,你们真的不懂那种心情
(我没有批评的意思)


真羡慕能拥有一把
正常人的嗓子




请你们珍惜

5 comments:

  1. you are who you are~don't need to care abt other ppl's words too much X)
    n u know how many ppl jealous u so lengzai ma??XDDD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什么毛哦你?
    不要这样叻!!!!
    你还是我心目中最特别. 最没人可以取代的韦亿!!!! <3
    无论人家怎样笑你,歧视你的声音, 只要我没有笑你.. 这才是重点
    你没有获得他们的支持, 并不重要..
    获得好朋友, 爆菊gang的支持.. 那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理会人如何去看你, 只是要看自己怎样看自己..
    你是最特别的.. :)
    至于, 友谊的那件事.. 算了!!!
    或许我没遇过这些事情, 不能明白你的感受!!
    我不会去逼你, 一切就时间...时间!!!

    ReplyDelete
  4. 死人叶buuuiiii亿!!!!!!!! 醒来了没有???
    再不醒来我就踢醒你!!!!
    跟你讲~ 昨天比赛的时候hor, 欢欢跟我讲你唱歌很man咧~ 爽没有噢?? xD
    qiu, 我才不管别人怎样讲怎样想咧!! 我的叶bui亿还是叶bui亿!! 那个教我bio的叶bui亿, 那个傻傻的叶bui亿, 那个很38很白痴很无聊很sh很会弄我开心的叶bui亿!!
    所以你快点给我醒来!! 不要管那些不懂是不是人的东西讲你什么!!! 醒来!!!!

    ReplyDelete
  5. 实在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是不由得我们去选择
    羡慕其他人,
    与别人做对比,
    只会令自己更加伤心难过。

    与其把时间花在伤心欲绝上,
    倒不如勇敢闯出创出自我。

    没有任何理由,
    因为你就是你。


    我很了解这种感觉,
    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