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pril 2011

觉“无”。伤至渊谷

很多人都记得
中华413事件……

对我来说,415才是重点

我剪了头发
我今天戴眼镜,近视度700+
理发时,我卸下眼镜
一片朦胧

开始理发了,想看镜子中的我会是怎么样
却看不着……蒙的……
清晰的是,我看着被剪的头发
一丝丝的,一撮撮的……
就在我的眼前掉下

理发完了,戴上眼镜
样子还好啦,短了一些罢了~

不过这不是我来理发的目的……

于是我要求理发师说:
剪掉那些有染色的头发

他看着我,说:
你说真的吗?(比出大约3cm的距离给我看)
就是用铲子铲完头发喔……

我:剪吧~…………

这次的理发速度快了很多……就如剪botak那样简单……

以往的每次理发,我都很怕
怕理发师手上的铲子会伤到我的头或耳朵
嗡……嗡……嗡……就像蜜蜂飞行的声音一样可怕……

但这次截然不同
我不怕……
随着发丝的掉落,我的心犹如一丝丝被切割那么的痛
一丝,一疼……
一丝,一疼……
一丝,一痛……
一丝,一痛……

剪完了……
重新看自己,……
顿时好想哭,但没有
可是心,在滴着血,在黯然的哭泣
一滴泪,一滴血……
在心中,疼痛地流淌着……

我还妄想,有人会为我说:
中华又少了一位帅哥!

可笑,对吧?

我还想到,我被逼疯了
头版新闻:
中华校规逼疯优秀生!

可笑,对吧?

为何要剪发?
我之前染过头发,被捉
染黑了,又脱色,被捉
染黑了,又脱色,被捉……
好笑,对吧?

自己惹出来的祸……

这次,训导主任要我剪陆军头
他仗着一个理由:
头发受损了,去剪……

为什么不能染黑?
(没有答案)

我很愿意每个月去染黑~
但他不给

染黑就没事了!没事了!
每个月去染黑,就没事了!
就没事了!
为何要我剪头发?
保护我的头,以免继续被染发剂伤害?
呸……

我很伤心,心在滴血……
滴,滴,滴……
滴着……

回到家了,家人的话,我都没有听见
因为有   耳机~
为什么我不理会他们?
--避免不必要的口角,自己沉淀自己,自己隔离自己……

我要申明,我现在情绪非常不定
我会不理会你们,请原谅我
请不要理我!

我真的不知道
我能理智多久……

所以请你们  懂该怎么做……
别理我就是了!



万分感激……

我没怪谁,
这是中华校规后的我……

2 comments:

  1. lengzai不lengzai不是看头发的~ 剃了又怎样?明天还是要生活~
    头发会生回,快乐会回来~
    phew phew 振作吧你。

    ReplyDelete
  2. 用最真的你 做回你自己
    没什么比自己快乐更重要
    这些屁学校我们内心知道就好
    还有很多人会支持你啊
    不差买我这个啦 x))

    ReplyDelete